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去青岛怎么玩?青岛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9-25 14:2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岛是比较适合海岛旅游的城市,每年到成都旅游的人都有很多,刚好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今年的国庆也与以往一样放假7天,这时候不妨趁着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吧!那么,你知道青岛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呢?

  NO1:流连在八大关的老建筑中无法自拔

  这个是我超级推荐的,作为本地土著,这是我最爱的景区,没有之一。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想看青岛最初的印象那么就来这里吧。解放前,这里是官僚资本家的别墅区,现在是有钱有势的人才会住的地方或者有些被政府征用了。一年四季都很美,我最爱秋天的八大关,一地落叶,美哭。

  很多摄影爱好者喜欢在八大关拍些建筑及青岛旧城区风景的照片,而最美的时节要算是深秋。八大关里以法式梧桐及银杏树居多,金黄一片,很多青岛人都会选在此时来八大关拍照,尤其有很多新人会来拍结婚照。八大关里的空气很好,甚至能闻到樟树的香味。晴天的午后,在八大关稍作休憩,必定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这儿的大树足够为你遮荫。这边不需要特意去找寻某一个点,光是走在路上,就味道十足。

  NO2:”海上第一名山”——崂山

  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在全国的名山中,唯有崂山是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当你漫步在崂山的青石板小路上,一边是碧海连天,惊涛拍岸;另一边是青松怪石,郁郁葱葱,你会感到心胸开阔,气舒神爽。

  崂山景区主要包括巨峰(崂顶看日出最棒)、流清、太清(崂山最著名道观所在地)、棋盘石(佛教特色)、仰口(海滨度假胜地,有觅天洞及华严寺)、北九水(山水结合的峡谷风貌,夏天雨水充沛时最美)、华楼(花岗岩叠石风貌)几个游览区。其中,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在同一游览线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