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昕当面致歉钟汉良!钟汉良回应 被赞高情商

2019-09-28 15:5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78.jpg

  很多明星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都会给快乐家族的主持人送礼物,虽然不是很贵重,但是都是非常用心的,看到礼物之后很尴尬。吴昕因为一直都是单身一人,所以钟汉良在参加节目的时候,送给了吴昕一个穿婚纱的熊猫,就是希望吴昕能够获得幸福。

79.jpg

  在收到这个礼物的时候,吴昕很感动,表示会好好对待这个娃娃,但是谁知收到礼物之后,吴昕竟然将这个娃娃当二手物品卖掉,并且只需要60元,当看到吴昕的做法后,网友纷纷吐槽她,就算不喜欢,也是钟汉良的心意,怎么能够这么随便的就卖掉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