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一山鹿鼎记什么时候播出 张一山鹿鼎记播出时间平台介绍

2019-09-29 17:3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的好消息来了,张一山要出一部非常有名气的作品,现在的光头造型据说就是为这部作品准备的。提起《鹿鼎记》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这部小说堪称为经典,并且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经读过这本小说了,而张一山这次的作品就是根据这部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鹿鼎记》。不过话说回来《鹿鼎记》不知道被翻拍了多少次,这次能够再次选择翻拍依旧受到很高的关注,加上男一号是张一山,更给这部剧带来了名气。

QQ��ͼ20190929173901.png

  据说这部剧暂时定于明年开播,有了毛晓彤、李沁、唐艺昕、白雪等一众美貌女演员的加盟,你们期待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