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投资女主播创业遭骗1800万 梦中情人竟是抠脚大汉

2019-09-30 09:0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投资女主播创业遭骗1800万 梦中情人竟是抠脚大汉

  苏州常熟一小伙在某直播平台结识了一名“美女主播”,三年的时间里共计汇给对方1800余万用于合伙投资。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所谓的“美女主播”事实上是两个留着大胡子的男人假扮的,他们通过女性同伙以声音诱惑被害人上钩,然后再通过网络聊天一步一步诱使对方汇款。

  8月5日,市民张某匆忙来到常熟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骗了1800余万元。民警经询问获悉,2016年7月,张某在某直播平台结识了一名“美女主播”,对方声音甜美谈吐风趣,之后二人经常在微信上交流沟通。在此过程中,“美女主播”开始向张某讲述自己的悲惨身世,并表达了自己希望通过创业改变命运的想法,这让张某很是感动,最终在三年时间里汇给对方1800余万元。

  了解情况后,侦查员通过梳理资金流水,层层剥茧,分析出钱款大部分最终进入了嫌疑人李某某、张某某私人账户,分析二人极有可能涉案,并且部分钱款到了李某某母亲的账户后,在哈尔滨被取现。鉴于案件案值巨大,常熟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连夜组织专案组至哈尔滨开展侦查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