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票房冠军天气之子定档什么时候?新海诚《天气之子》简介

2019-09-30 09:45:5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437ff23029f14584bf3127d4b376a73d.jpeg

  《天气之子》定档海报

  9月29日,2019日本年度票房冠军《天气之子》内地确认定档11月1日,并首发内地定档海报。相关话题空降多平台热搜榜,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作为日本年度“现象级”作品,截至目前,影片在日票房已突破130亿日元,位列年度票房第一;同时,基于影片票房和口碑的不俗表现,其将代表日本电影竞争新一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这也是日本继《幽灵公主》之后,时隔21年再度派出动画作品角逐该奖项。

  作为新海诚导演时隔三年回归之作,《天气之子》在情感上延续了《你的名字。》中极致浪漫主义的唯美爱情。片中,孤独的男女主角在大城市中相互陪伴,成为彼此的依靠。即使两人因故被迫分离,但“一定要见到对方”的心情却从未改变。这种纯真的情感让许多观众回忆起当时《你的名字。》带来的感动,有观众评价到“只有在新海诚的作品中,才能看到这样纯粹热烈的爱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