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沙特王储首度露面回应卡舒吉之死 称自己有责任

2019-09-30 17:28:5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据路透社9月26日报道,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将于下周播出的一部纪录片显示,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去年沙特记者卡舒吉被谋杀一事负有责任,“因为这是在我的治下发生的”。

  报道截图

  沙特王储至今尚未公开谈论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发生的记者被杀事件。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一些西方政府表示,是沙特王储下令杀害卡舒吉,但沙特官员表示,他没有参与其中。

  卡舒吉之死在全球引发了轩然大波,损害了沙特王储的形象,也危及沙特实现经济多元化、开放封闭社会的雄心勃勃的计划。自那以后,沙特王储再也没有访问过美国或欧洲。

  从纪录片《沙特阿拉伯王储》的预告片中可以得知,沙特王储萨勒曼告诉PBS记者马丁·史密斯说,“这件事发生在我的治下。我对此负有全部责任,因为它发生在我的治下。”这部纪录片将在10月1日播出,也就是卡舒吉去世一周年前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