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欧战首球 改写历史成中国男足第1人

2019-10-04 11:58:1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小组赛H组的2轮比赛,西班牙人客场2-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首发出场的武磊在第64分钟单刀球破门,就此成为首位在欧战正赛进球的中国男足球员。

  武磊在本轮比赛前已经遭遇了9场的俱乐部进球荒,他的上一次俱乐部进球还要追溯到8月16日,当时他在面对卢塞恩的比赛中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前,共有3位中国球员共4次在欧战比赛中进球,除了武磊在8月16日的进球外,2003-04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孙继海为曼城取得进球;然后在2013-14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王楚为埃施青年队连续进球。

  然后在今晚的第64分钟,西班牙人大脚球长传,中央陆军解围失误,巴尔加斯拿球后送出精准的斜塞球,武磊展现了出色的跑位意识,禁区里单刀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西班牙人打破僵局。

  这是中国球员在欧联杯正赛中的首个进球,也是中国男足球员在欧战正赛中的首个进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