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奥吉祥物开售 官方零售店销售火爆网店销售额超50万元

2019-10-06 16:25:1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10月5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后的首个冬奥“特许上新日”上,首批吉祥物特许商品现场开卖,王府井工美、北京百货大楼等多个特许零售店销售火爆。

  10月5日,冬奥吉祥物特许商品上市,位于王府井工美的北京2022官方零售店销售火爆。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上午九点不到,王府井工美的北京2022官方零售店门口就排起了长队,有的消费者从4号晚上就在此等待。今日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为吉祥物发布后的首批商品,包括文具、服装、徽章、钥匙扣、工艺品、贵金属等品类的几十款商品。

  徽章类吉祥物特许商品备受消费者喜爱。在冬奥特许商品官方网店上,一款限量2022枚的首发吉祥物徽章上午已销售不少,截至新京报记者发稿,仅剩余400枚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