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根据手型选婚戒?女生婚戒选哪种好看

2019-10-07 21:3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生婚戒应该怎么选择?选择婚戒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想要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钻戒确实非常的困难,那么怎么才能选择一个好看的钻戒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8099.jpg

  一、修长美丽的手

  任何款式及切割形状的钻石都可与之完美搭配,款式如高形、阔条、多层镶嵌、圆形及方形宝石都会好看。但是简洁的设计更能将手指衬托得恰到好处。所以经典传统的四爪、六爪设计,能让新娘看上去更加高贵雍容,与标准的手形相得益彰,深受新娘的喜爱。

  二、手形细长的新娘

  要避免太过单薄的设计,可以大胆地佩戴有雕刻设计的戒指,这样不但让手指看上去饱满而稳重,更可以增加新娘的高贵气质。花形设计不仅增添了新娘的高雅,更增添了一份柔美。

  三、手指粗短的新娘

  需要用立体的设计增加手指的整体平衡感,并使手指显得修长而富有气度。玫瑰花瓣系列的戒指,大胆地运用镂空的立体设计,当中的钻石更是光芒四射,并呈现出不同的光彩,让佩戴它的新娘娇艳得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