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打耳洞耳朵发炎了怎么办 打耳洞几天取下来 打耳洞的注意事项和禁忌

2019-10-08 15:5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打耳洞,但是打耳洞毕竟也算是个小伤口,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下面具体介绍打耳洞前后的护理事项,还有打耳洞的禁忌。

QQ��ͼ20191008155911.png

  打耳洞前需要注意的8个细节

  1、选择最佳时侯

  每年的春秋季节都很适合打耳洞,天气不冷也不热。但是春天万物复苏,细菌亦较为活跃,所以秋季是最适合的季节。穿耳洞之后势必有小段时间感觉痒,或者胀,请千万千万不要用手拨弄。另外,为了减少感染机会,月经期间也不宜打耳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