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放假加班当场辞职 好好的假期竟被要求取消行程

2019-10-08 16: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义乌一位姑娘发帖吐槽了自己的假期经历:“放假玩得好好的,分管领导突然来找我,说十一假期选两天值班,非常突然,好像是说有个人临时有事,要顶上。

��ְ1.jpeg

  可我已经有行程安排了,我说我不在家,出去玩了,领导竟然说公司大于个人,

  把行程取消!我火气一下就上来了,直接开怼,说不干了…感觉这是我最近最硬气的一次了。

  某次,贴完放假通知,临放假前一天最后一分钟开会,先说一堆废话,最后说这个假期不能歇,给加班费,还给倒休。

  加班期间,放假通知不揭掉,生动打脸。最后倒休没有,加班费有,怕自己没命花。也有放假中间接到通知不许歇班的。导致患上了假期恐惧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