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法官向自己开枪 泰国法官为何向自己开枪

2019-10-09 09:5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法官向自己开枪 泰国法官为何向自己开枪

  据《曼谷邮报》10月5日报道,泰国南部城市雅拉的一个省级法院法官哈纳科恩·皮亚查纳(Khanakorn Pianchana)因缺乏而宣判五名被控谋杀和持枪男子无罪后,对着自己的胸部开枪欲自杀。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治疗,但伤势并不严重。

  在该事件发生之前,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份声明称,高级法官让哈纳科恩把对该案的判决改为有罪。这将意味着判处三名被告死刑,两名被告入狱。

  哈纳科恩说:“目前,全国(泰国)各地初审法院的其他法官受到的待遇和我一样。如果我不能履行我的就职誓言,我宁愿死也不愿没有荣誉地活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