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足金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买那种黄金更加保值

2019-10-09 11: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珠宝店购买黄金饰品的时候,什么千足金、足金、18K金、万足金,让人看的是眼花缭乱,但是很多消费者一直不是很明白这些有什么区别呢?那种黄饰品更加保值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253.jpg

  1、什么是千足金

  千足金,标识及别名是足金999、足999、au999等等,千足金就是金含量不低于999‰的黄金,因为含量问题,千足金比足金的价格要更加昂贵一些,虽然差距可能只有几元,但是顾客一般会选择千足金。

  2、什么是万足金

  万足金就是含金量999.9‰的黄金,标识及别名是足金9999、足9999、au9999等等,所以万足金就是含量更高一些的黄金,万足金首饰是不用焊料焊接的,不会降低金料本身的纯度,所以纯度高达999.9‰。

  3、什么是足金

  足金,就是黄金含为于990‰的黄金,标识及别名是足金99、足99、au99等等,足金在制造首饰的过程中,使用了焊接工艺,黄金会有损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