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五日游怎么玩?成都五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10-09 10:1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09104130988.jpg

  成都是我国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之一,每年都有许多到成都旅游,那么,怎么才能在成都有一场不留遗憾的旅游呢?成都五日游怎么玩?

  路程安排

  第一天:中午到达成都,下午就在城里玩耍,住了一晚民宿。

  第二天:一大早出发去黑水县(奶子沟和达谷冰川),中途经过汶川发现12:00-14:00限行,就正好看一下汶川地震纪念馆,没想到还挺震撼的,建议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去的,晚上就到了黑水县的羊茸哈德,我们住的地方,很推荐,非常有本地特色的地方。

  第三天:一大早想去达谷冰川,结果不让进,导致拖累了我们后面很多行程,一定一定要事先查好路况和景点开放时间,我们就在黑水的奶子沟附近玩儿,其实也挺美的,如果有无人机就更好了,因为在山脚下很难拍出大片。

  第四天:达谷冰川,浮云牧场,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是出发去毕棚沟了,但是因为晚了一天只好放弃。

  达古冰川我们8:30出发过去的

  门票+接驳车+缆车一起是320元

  接驳车一路上还会停下来,给大家拍照时间,冰山下的风景也是美绝了,导致最后上山已经是中午了,如果有阳光,山顶并不是很冷,但没有想到的是我有高原反应,整个人都不好了,照片都没怎么拍就下来了,下山后就直接去浮云牧场了。

  第五天:浮云牧场—成都,其实整个一天都在浮云牧场拍照,天气好的不像话,太好拍照了,不枉费前一晚七弯八拐的上山来牧场,可以提前和前台说好,放好行李就随意拍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