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博物馆送王一博滑板!敦煌博物馆送王一博定制滑板

2019-10-09 21:1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7.png

  10月8日报道敦煌博物馆文创-丝路手信官方微博晒出给王一博特别定制的滑板,并配文写道:“这个国庆,除了忙着给我们的母亲庆生外,就忙着制作这耶波板了。望有缘人@UNIQ-王一博 喜欢敦煌滑板。你亦喜欢,一起飞天。Get High……”

6.png

  从baoguang的滑板图片看出,滑板版面以敦煌文化为主体,配有王一博中英文文字,分别有青红两种颜色,非常的漂亮别致。稍后,官博留言透露,称:“定制款独两张,只送,不量产。”

  另悉,敦煌官博还表示,有一块已经寄往乐华娱乐给王一博了,并且还有馆长的亲笔签名,另外一块给后援会作为粉丝福利抽奖。看来也是相当的有心很宠王一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