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毕节旅游吃什么好?毕节特色小吃推荐

2019-10-09 14:3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贵州是我国有名的城市,而毕节是贵州的地级城市,这座城市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是中国南方古人类文化发祥地,所以有时候一定要去毕节旅游,毕节旅游一定不能忘了吃一些当地的特产。那么,你知道毕节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吗?

  毕节特色小吃

  丝娃娃

  丝娃娃是贵州毕节的传统特色小吃,是贵州的传统名吃,可以说在贵州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其制作工艺并不复杂,选用大米,面粉为主要原料,食用的时候配以萝卜丝,折耳根,海带丝等配菜,在佐以特有的蘸水,吃起来酸辣爽口,开胃健脾。

  毕节汤圆

  毕节汤圆是贵州毕节的传统特色小吃,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糯米粉为主要原料,配以用苏麻、核桃、花生、蜜枣、芝麻、洗沙等制成的各种馅料,所制作出来的汤圆个小、皮薄、馅多、色鲜味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