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花呗还款日改到20号好吗 花呗还款日调整的利弊分析

2019-10-09 14:3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花呗会把还款日期调整,还款日推后到20好究竟是好不好呢?来看看万能的网友们是怎么理解的:

  做了调整很正常的,因为很多公司发工资都是每个月的15号,可能这次做调整也是因为花呗做了大量的调研,这样大家直接上个月用花呗的钱,下个月发了工资直接还款就可以了。

QQ��ͼ20191009143410.png

  这样提前消费有好也不好,好的在于我们买东西的时候不要考虑钱的问题,开心就买买买就可以了。但是不好的在于容易过度的消费,这样的话下个月的工资可能都没有办法填上花呗的洞了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