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昆山旅游吃什么好?昆山特色美食汇总

2019-10-09 11:4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09114433149.jpg

  昆山是我国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昆山是江苏省的地级城市,这个地方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同时是昆曲的发源地,所以到昆山一趟,一定要吃一些当地的特产。那么,你知道到昆山旅游吃什么最好呢?

  正仪青团子

  正仪青团子是江苏昆山的传统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传说起源于清朝末年,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糯米粉、麦浆草为主要原料,在放入各种馅料,所制作出来的青团子吃起来甜而不腻,肥而不腴,压舌生香,其味醇美。

  奥灶面

  奥灶面是江苏昆山的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得名于乾隆。奥灶面的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青鱼,卤鸭为主要原料,用老汤烹煮,所制作出来的奥灶面不仅选料讲究,味美鲜醇,还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

  万三蹄

  万三蹄是江苏昆山的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起源于明代沈万三家。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  带皮猪肘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万三提香嫩美味,咸中带甜,肥而不腻。

  袜底酥

  袜底酥是江苏昆山的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相传起源于宋孝宗年间,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精白面粉、熟猪油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袜底酥色泽金黄,松脆爽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