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涠洲岛旅游五日游大概多少钱?涠洲岛旅游必备攻略

2019-10-09 11:1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是我国南方最佳旅游城市之一,不管是气候,还是海岛风光,新鲜的海货,这里都是最佳的。当然,如果你去了北海,一定要去一趟最有名的涠洲岛,那里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那么,一般涠洲岛旅游自由行大概多少钱呢?

  涠洲岛旅游自由行大概多少钱

  涠洲岛旅游攻略

  非最旺季上岛,两人五天游3000元左右已可满足,住宿条件已不错,主要在吃海鲜及涠洲岛渡轮及上岛费方面花费较大。

  相关费用:

  【动车】:南宁东=北海 城际动车每天有三十多个班次,票价58元,时长1.5h

  【船票】:北海=涠洲 票价150元-240元不等,可提前选舱选座,时长1h10min

  买完船票顺便买涠洲岛门票,取票地点在同样位置:从北海国际客运港上船出发,距北海火车站打出租车约15分钟车程

  【涠洲岛门票】:涠洲岛整座岛是一个景区,上岛需要买票,此票为通票,已经包含岛上各小景点的门票了。

  【岛上交通】:部分酒店自有专车可以往返码头接送;岛上有电瓶车30元/位,可以送到酒店所在的区域;岛民电动三轮车,可坐4人加行李,人均15元左右可以讲价

  【租电动车】:涠洲岛景点相对分散,租电动车环岛游是必须的~ 各住宿集中的地方都有电动车可租,可讲价,40元-60元/天/辆,电量用完可以随时回店换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