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阿拉善是什么梗什么意思?抖音阿拉善女主是谁?

2019-10-10 18:5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是一个拥有众多用户的短视频APP,通过抖音大家可以get到很多热点话题、新闻、知识和很多有意思的短视频。抖音也是一个新梗频出的地方,经常有很多梗通过抖音蹿红全网,近日抖音上又有一个梗火了,那就是有关阿拉善的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抖音阿拉善女主是谁?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阿拉善是什么梗

  国庆假期结束之前,很多网友都在问阿拉善是什么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又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吗?原来真相是这样子的!很多主播都在说阿拉善这个地方,要么身在阿拉善,要么就是在去阿拉善的途中。

20191010112112593.jpg

  10月2日,主题为"四海兄弟 大漠英雄"的2018北京越野世家阿拉善英雄会,就在阿拉善左旗盛大开幕。北京越野世家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以阿拉善英雄会为舞台,弘扬越野精神,传播越野文化,开启探享之梦,为越野人谱写了一曲高亢的越野华章。

  但是玩着玩着就变味了,阿拉善一女战七雄其实是一个开车的视频,具体***,这里就不多做baoguang了。不过阿拉善女主确实很漂亮呢!

  很多人会把这个抖音的阿拉善和支付宝种树的地方连接起来,其实不是,这只是一个人在抖音里面的名字而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