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好莱坞巨星简·方达被捕 因不满气候变化国会前高喊口号

2019-10-12 15:07:5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10月1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简·方达因不满气候变化,本周五与多名市民在美国国会前高喊口号,被当场逮捕。

  好莱坞巨星简·方达出生于1937年,她是好莱坞最具传奇色的彩女演员之一,两届奥斯卡影后得主,名气不输伊丽莎白·泰勒。年轻时的简·方达风情万种,如今82岁高龄的她依旧活得像年轻人一样富有激情。

QQ��ͼ20191012150820.jpg

  10月1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简·方达因不满气候变化,本周五与多名市民在美国国会前高喊口号,被紧急逮捕。

  当日的抗议活动是由简·方达发起的。她表示,希望与年轻的环保抗议者团结一致,如瑞典少女格蕾塔·桑伯格。“我一直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她计划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每周五都来国会大厦外进行抗议。

7682-ifvwfti9891568.jpg

  方达使用麦克风向美国国会内隔空喊话。她宣称,此次抗议的一个诉求是说服议员支持“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这是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科尔特斯等人提出的环保倡议,呼吁美国到2050年实现零碳排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