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鉴别珍珠项链真假?鉴别珍珠项链真假的方法

2019-10-12 16:4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珍珠项链是许多女士都非常喜欢的首饰品,品相上佳的珍珠一般色泽圆润,经常净透。那么我们在购买珍珠饰品的时候应该怎么鉴定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654.jpg

  1.鉴别珍珠首先是看,将珍珠放在阳关下,仔细观察,真的珍珠能放射出各种奇异之光。如果一串珍珠的光泽非常统一,而且颜色单调、呆板,那一般都是假的,而真正的珍珠不仅色泽比较丰富而且在阳光下反射的光泽比较柔和,各种颜色分布不会像假的呈现那样一条一条的平行线。

  2.摸也可以用来辨别珍珠,天然珠比较凉快,感觉比较爽手,如果我们的手感觉到这个珠子有点温感,而且又比较油腻的话,则要小心假冒。

  3.将购买的商品加热,如果出现臭味、异味,则可能是假的,真的珍珠是无味的。

  4.用牙齿咬或摩擦,是通过牙齿的感觉或者两个珍珠相互摩擦,真的珍珠用牙齿咬的话可以咬出珍珠粉,而假的珍珠牙咬有滑的感觉。

  5.选购珍珠项链项链应该特别注意肤色对效果的影响。肤色黄且淡的,应该购奶油色、金黄色、淡玫瑰色和棕色。肤色红且白的,应该选购白色、紫色、粉红色、银白色、灰色的。肤色深且带棕色的,应选购蓝色、灰色、深紫色或棕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