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百度载人测试牌照 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展开规模化测试

2019-10-12 17:04:56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深网

​​​​​​​

  10月11日,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

  展会首日,百度获颁沧州发布的京津冀区域首批30张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将于10月底在河北沧州展开规模化测试。

  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在会上表示:“近年来,河北省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了数字产业的快速发展。随着百度与‘雄-保-沧’合作的逐步加深,京津冀智能产业经济带已经初步形成。未来,百度将发挥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技术优势,携手河北更多城市投入到京津冀智能产业经济带的建设中去。”

  京津冀智能产业经济带环绕北京,目前已经覆盖**、保定、沧州三大河北省重要城市,形成了从内陆腹地到渤海湾的布局版图。

  数博会期间,百度和沧州市人民政府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联手加快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与沧州市经济、社会等多领域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智能沧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