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韩国定档 陈情令韩国什么时间哪个平台播出?

2019-10-12 21:4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e825c1fd74a444368323342f24ea599a.png

  今日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韩国定档,将于2019年10月21日晚10点在AsiaHUD台开播,周一至周四每天2集连播。韩国宣传海报同时baoguang,剧名《陈情令》(音译直译),副标题《魔道祖师》,播出方式为原音+韩语字幕。

  据悉,电视剧《陈情令》在暑期档热播,引发国内观剧和讨论热潮,在泰国等地区也拥有大量粉丝。主演肖战、王一博等由此大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