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心西柚与白心西柚哪个好 红西柚与白西柚的区别是什么

2019-10-16 15:5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柚子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水果,而且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祖国医学认为,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能帮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气散结。 此外柚子还具有如下功效。

QQ��ͼ20191016160003.png

  1.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病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

  2.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质皮甙,所以可降低血液的黏滞度,减少血栓的形成,故而对脑血管疾病,如脑血栓、中风等也有较好的预防作用。

  3.柚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有胆固醇。

  4.柚子的果胶不仅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而且可以减少动脉壁的损坏程度。

  5.新鲜的柚子肉中含有作用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铬,能降低血糖。

  6.柚子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它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入钙及铁质,所含的天然叶酸,对于怀孕中的妇女们,有预防贫血发生和促进胎儿发育的功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