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葡萄多少钱一斤 海葡萄是什么东西 对皮肤好吗

2019-10-18 17:1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有一种长相酷似鱼子酱的绿色藻类忽然火了,其实这种长在海里的“葡萄”其实就叫做海葡萄,但是它并不归属于任何一种葡萄品种,而是一种可食用藻,最高可达八米,因其外表像鲑鱼卵,口感咸鲜芳香,又被称为植物中的鱼子酱。海葡萄营养价值丰富,据了解其价格在市场上一斤能卖上百元。

QQ��ͼ20191018171852.png

  海葡萄是什么?

  海葡萄的官方学名叫做长茎葡萄蕨藻,既不是水果也不是蔬菜,而是蕨藻属的一种可食用藻类。海葡萄的外表看上去就像一串晶莹剔透的绿色葡萄,让人很有食欲。海葡萄对生长环境和水质的要求都极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