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雅思涨价 2020年雅思考试费用及时间一览

2019-10-18 21:2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雅思涨价”上热搜了!雅思考试将于2020年1月起开始涨价了!

  根据雅思官网公布的消息,考生如果需要报考2020年1月1日后举行的考试,那么考生将需要按照调整后的考试金额进行支付相关考试费用。

  相关调整费用为:雅思考试费(含税金额)将调整为2170元人民币,相比之前上涨了150元人民币;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含税金额)将调整为2220元人民币,相比之前上涨了50元人民币。

  同时,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1月到3月)雅思考试,以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日期也都同时正式发布了,从10月18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

  对此,有网友表示,分数没有涨,考试费倒是涨了不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