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罗斯一水坝垮塌 6死14伤10人下落不明

2019-10-19 11:23:1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座水坝19日垮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伤。

QQ��ͼ20191019110503.jpg

  海外网10月19日电 莫斯科时间凌晨2点,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一大坝坍塌,致6人死亡14人受伤。

  塔斯社10月19日援引俄罗斯官方消息,“截至目前,大坝坍塌已造成6人死亡,14人被送往医院,还有10人下落不明”。

  据悉,坍塌的大坝位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一个村庄,洪水淹没了两座临时宿舍楼。目前,10人组成的医疗救援团队,5架直升机已赶往事发地。警察已对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