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甲骨文联合CEO去世 马克-赫德是谁?马克-赫德个人资料及成就

2019-10-19 11:33:0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科技

641.jpg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技领袖纷纷悼念周五去世的甲骨文联合CEO马克-赫德(Mark Hurd)。

  赫德于周五去世,享年62岁。就在几周前,他表示他从2014年就开始从甲骨文请病假。

  赫德是一位业内资深人士,曾担任惠普首席执行官,后来在2010年加入甲骨文担任总裁。

  在赫德去世后,一些科技同行包括他以前的一些竞争对手,纷纷发文悼念他。

  “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位高科技领域的标志性领导者。”思科前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周五称,“马克-赫德是我的同行和竞争者,我对他本人及其对行业的影响力肃然起敬。我向他的家人、朋友和甲骨文的员工表达我的哀思和祈祷。我们会想念马克的。”

  上周辞去软件巨头SAP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的比尔-麦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在Twitter上写道,赫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我为失去马克-赫德感到悲痛。他是业内一个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虽然我们在市场上激烈竞争,但我们却相互尊重。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我衷心地为马克的家人祈祷。”麦克德莫特写道。

  微软负责全球商业客户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贾德森-阿托夫(Judson Althoff)在一条推文中表示,他在甲骨文与赫德共事时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对马克-赫德去世的消息感到悲痛。他是一个行业的偶像和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在我在甲骨文工作的14年中,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的世界显得有些暗淡。我向马克的家人和甲骨文社区表示哀悼。”阿托夫写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