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视今天不转播NBA揭幕战 腾讯只转播湖人VS快船那场比赛

2019-10-23 15:0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不转播NBA揭幕战的两场比赛。另外,NBA的流媒体合作伙伴腾讯也削减了转播场次,只转播了湖人和快船的比赛。

��Ļս.jpg

  通常央视都会转播揭幕战。但在今年的10月4号,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发表涉港不当言论,导致NBA和中国的关系迅速降温。

  今年7月份,NBA和腾讯完成5年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去年2月份,福布斯记者Mike Ozanian预估NBA中国市场的价值超过了40亿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