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八一女排惜败巴西 军运会中国八一女排获亚军摘银

2019-10-23 15:5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22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决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最终中国女排以1-3不敌卫冕冠军巴西女排,连续三届军运会屈居亚军,而对手则实现了三连冠。

��һ.jpg

  本届军运会,中国女排可以说是赛场上的绝对焦点。从小组赛开始,凡是有中国女排的比赛,门票均是一票难求。今晚,武汉下起了中雨,气温骤降,但这丝毫不影响观众现场观赛的热情。比赛安排在晚上7点半开始,而6点半刚过,武汉体育中心已经座无虚席,上万名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彻全场。

  之前的两届军运会决赛,中国女排都输给了巴西女排获得亚军。本届军运会,双方在小组赛就曾交手,中国女排3比0完胜巴西队,但当时对手并未派出主力阵容。本场比赛,巴西女排全主力出战,开局后即取得领先,中国女排紧咬比分,但在双方战成23平后中国女排出现失误,以23-25丢掉首局。第二局中国女排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开局落后,之后顽强地将比分反超,但在局末阶段接连出现失误,23-25再丢一局。第四局,巴西女排进攻犀利,而中国女排失误增多,最终以19-25不敌对手,遗憾地再次获得银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