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企业奖员工奥迪别墅 网友:又是别人家的老板

2019-10-24 10:40:15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又是别人家的老板,最近山西又有一家企业奖员工奥迪别墅,这让不少网友看着既羡慕又恨,为什么别人家的老板那么慷慨,还说要怎样才能在无意间让老板看到呢。究竟是哪家企业出手这么慷慨?

5241a4ed19070cd7a823e24c022af632.jpg

资料图

  企业奖励员工各种奢侈品,是很多人都买不起的奥迪和别墅,据说奖励总价值是3000万元,而且有十多名员工获奖,看来这家老板十分的大方,但这么做也是为了鼓励员工继续努力,谁的业绩最好谁就可以获得奖励。

  近日,山西一家企业在网上火了,为奖励“劳动模范”员工下血本,奖品不乏奥迪轿车、别墅,让人看了真是秒变柠檬精。10月21日,山西长治一企业为“劳动模范”员工奖励了奥迪轿车、别墅等奖品。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奖励总价值3000万,一辆车价值大约50万元,一共10多名员工获奖,都是对企业作出贡献的杰出员工。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怎样才能让老板看到这条”“第一眼还以为是微商,毕竟都是相似吹牛手法”;还有网友则爆料这家企业是山西长治潞宝集团,这是一家以煤焦化工为主的企业,这么有钱也就不奇怪了,不过爆料是否为真尚不清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