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天猫双十一晚会直播时间表 2019天猫双11晚会嘉宾名单

2019-10-24 17:0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宣布,华晨宇、李荣浩、阿云嘎、郑云龙、郎朗吉娜夫妇、李承铉戚薇夫妇、罗志祥、张艺兴、吴建豪等明星加盟猫晚。晚会将通过优酷APP全球直播,届时还有神秘国际巨星亮相。

˫ʮһ02.png

  2019猫晚由优酷、浙江卫视联手打造,将于11月10日晚间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同时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直播。阿里巴巴营销平台总经理、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指挥刘博透露,今年猫晚将分为“文明”“繁荣”“幸福”“奋斗”“未来”五大篇章,节目编排运用意想不到的艺人混搭和中外文化对撞,为观众打造“全球化时代的新国民记忆”。

  此外,今年的猫晚还将是史上最国际化的一届,晚会不仅通过优酷APP直播覆盖全球用户,还将输出到全球近30个平台,覆盖50余个国家和地区。此外,有海外艺人参与的节目将超过四成,嘉宾中不乏国际当红巨星和艺术达人。

  今年猫晚还将首次增加公益环节。今年是中国脱贫攻坚决胜年,届时,李荣浩、阿云嘎、郑云龙、郎朗、戚薇、罗志祥等21组明星将亮相脱贫攻坚直播时段,为21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农特产带货。明星和当红主播还将深度参与,展开一场脱贫带货的大比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