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天猫双十一晚会直播在哪能看 直播平台几点直播开始播出

2019-10-24 17:1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天猫晚会嘉宾阵容有哪些?2019年双十一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晚上19:30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及全球十余家海外电视台同步直播。

  据了解,2019年双十一狂欢夜主题为“与世界共赢”,由优酷、浙江卫视联手打造,将于11月10日晚上19:30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及全球十余家海外电视台同步直播,将会成为猫晚史上海外播出平台最广的一届。

ֱ��0.jpg

  在节目时间上,今年的“猫晚”将首次在白天时段进行,打通全天候的极致狂欢体验,营造沉浸式的全球狂欢气氛,新辟更多商家呈现载体。而且今年的天猫双11将不再局限于国内,天猫将与一带一路上的国家进行合作。双11晚会当晚,将邀请国际当红的、具有代表性的艺人,将他们国家的代表性特色产品带入舞台来进行展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