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云雷街头痛哭 张云雷痛哭是怎么回事

2019-10-24 17:2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云雷街头痛哭 张云雷痛哭是怎么回事

  近日,张云雷参加德云社的“家庭聚会”,吃完饭之后,张云雷率先出门,跟在各位师兄弟之前就准备离开,之后孙越、岳云鹏等人也出门相送,张云雷出门后与众人挥手道别。

  张云雷身后还跟着一位黑衣男子,当天下着小雨,虽然聚会的气氛比较热闹,但张云雷似乎并不太开心。

  黑衣男子送张云雷到自己的保姆车前,原以为两个人拥抱之后就会互相道别,但画面中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用手轻拍张云雷的后背,两个人拥抱了很长时间,原来张云雷情绪崩溃了,相拥时一直在哭泣,分开身体后,张云雷还在抹眼泪。

  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情绪崩溃的张云雷脸上还挂着泪痕,就被送上了车,上车之后也一直不停的抹眼泪。黑衣男子也十分舍不得张云雷哭泣,一直在他身边安慰他,试图开导张云雷打开心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