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云雷街头痛哭是怎么回事?与男友人“吻别”又是真是假?

2019-10-24 14:1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久未见露面的张云雷,近日却突然传出“张云雷街头痛哭”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张云雷街头痛哭什么情况?张云雷为什么街头痛哭?下面来看一下。

  张云雷街头痛哭

  10月24日,有媒体曝出相声演员张云雷聚餐后,与一神秘男子同行离开,两人在车边道别,依依不舍。张云雷还泪流不止,与神秘男子拥抱。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两人看上去疑似吻别,因此很多媒体也是妄加猜测。不过,这条新闻却遭到网友“打脸”。

  从网上曝出的照片来看,当天疑似是德云社聚会,照片中不只有张云雷,还有德云社的烧饼、岳云鹏、孙越等人。张云雷身穿一件白色的短袖上衣,走在人群中相当的显眼,许是其他小伙伴体型都略为健壮,纤瘦的张云雷竟然看上去很是柔弱。

20191024020426419.jpg

  张云雷与德云社众人聚餐之后,走到饭店门口,与大家简单地挥手道别。张云雷疑似喝了很多酒,走路踉踉跄跄。身穿粉色上衣的男子搀扶着张云雷坐上车,而那个所谓的神秘黑衣男子也跟了上去,与张云雷同坐一辆车离开。

  车子开到某小区停下,本以为两人就是简单道别,没想到张云雷竟然和这个神秘的黑衣男子下车相拥,而且张云雷是伸开双臂紧紧拥抱这个黑衣男子。这是什么情况?原来一向在舞台上表现得十分乐观坚强的张云雷,喝了酒竟然变得十分感性,张云雷居然哭了。

QQ��ͼ20191024141542.jpg

  黑衣男子与张云雷拥抱,不停地安慰他,还轻轻地拍打张云雷的后背。两人也是拥抱了好一阵子才分开,张云雷还擦了擦眼泪。情绪不稳的张云雷坐在车上,还是不停地抹泪,令人十分心疼。黑衣男子也是没有马上离开,举着伞站在车旁,继续安慰张云雷。

20191024020543266.jpg

  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期间黑衣男子也有将身子探进车里,疑似在与张云雷说悄悄话,不过这样的举动却被有心人放大,将其描绘成“吻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