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水晶不同颜色代表什么意义?不同颜色水晶含义介绍

2019-10-24 21:2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水晶因其晶莹剔透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水晶的颜色非常的多,并且不同颜色的水晶代表了不同的含义,那么你知道各种颜色的水晶分别代表什么含义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509.jpg

  ​1.白水晶:

  蕴含的能量是水晶中最具代表性的,功能最多,应用最广,帮助人最多。成为水晶之首。能帮助记忆,协助专心的功能,使所有热能的综合体,而且具有净化辐射的神奇功效。

  2.黄水晶:

  能带来偏财运,可创造意想不到的财富,是从事服务性商业公司及商家不可或缺的招财宝,有催财之功效。此外,黄水晶主脐轮,有消解紧张情绪帮助肠胃等消化系统的功能。

  3.茶晶:

  促进再生能力的发达,使伤口愈合更快,曾进免疫力,活化细胞,恢复青春,有返老还童的功效。能祝事物分析及掌握能力,助品位的提升。尤其是吸收浊气,避邪效果最佳。强化海底轮,所以对男性的性功能有显著的增强效果;对女性来说也可调节血气,对妇女病有强化疗效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