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7岁产妇现身 回应质疑:退休金够用,不拖累孩子

2019-10-29 08:31:01来源:四海网综合人民日报

  10月25日,山东67岁孕妇产下女婴引发全国关注!

  10月27日上午,产妇田女士已转入普通病房。

  记者从山东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田女士面色红润,状态不错。据田女士介绍,转入病房后术后刀口疼痛感明显,说话无力。和之前自己年轻时怀一胎二胎的感受不同,田女士直言这次实在是太痛苦了。

  目前孩子的情况良好,各方面指标都很正常,仍在ICU中观察。

  产妇称怀孕完全是个意外

  说到当初自己怀孕,田女士称这完全是个意外——

  2015年,田女士身体不适,高血压、难受、走路也没劲,为了调理身体,田女士连吃了一阵子中药。一段时间下来,田女士说见到她的人都说她脸色红润了,看上去也显得年轻了,走路也有劲了。

  2018年,田女士患过一次脑梗死。在医院治疗期间,用了一些活血化瘀的药。

  “早上用了药,晚上就来例假了。”

  从那之后月经变得非常正常,对此,田女士也很害怕,怕是身体出了问题,因此到处去医院做检查。

  2019年1月份,田女士再次到医院做检查时,被告知怀孕了。

  至于老龄怀孕生子一事,田女士和老伴黄先生都说是意外。

  “如果想要孩子的话早就要了,也不用等到现在这么大年龄再要,纯粹是意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