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徐州女孩摘华姐亚军 李梦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简介

2019-10-29 11:0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ǽ�.jpg

  徐州女孩摘华姐亚军 李梦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简介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凤凰中心华丽落幕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6日晚在北京凤凰中心完美落幕。来自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选手亮相总决赛的舞台,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对决,最终,9号选手陈佼怡夺得冠军桂冠;4号选手李梦潇夺得亚军;2号选手刘璇夺得季军。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与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卢琳一同为冠军颁奖授冠。

  冠军曾登上冯小刚执导的春晚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以“Key of Beauty”为主题,打开内心之门,释放青春的潜能。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犹如用美丽之匙开启自己内心最神秘之门,通往一个未知的世界。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的层层选拔考验,经过“美丽夏令营”的密集培训考察,再到“美丽之旅”的激烈竞争,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历时5个月之久,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一路上经历了重重挑战与考验,最终在决赛的舞台上绽放她们的美丽瞬间。

  赛后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陈佼怡是个学霸,除了在伦敦大学学院攻读数字媒体文化与教育专业之外,她还将回国内攻读第二个研究生专业。谈及未来的规划,她希望自己先在媒体工作,或许还要继续读博。说到录制节目的经历,陈佼怡还参加了2014年春晚的录制。

  23岁李梦潇是江苏徐州人,纽约大学硕士在读。这位被尉迟琳嘉誉为“最爱笑的女孩”李梦潇说,妈妈对自己影响很大,教会自己从容淡定面对生活。微笑背后有大能量,瘦身十多斤才有舞台上的最美绽放。李梦潇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曾在G20峰会上作为志愿者代表拍摄短片,接触到媒体行业。后来去纽约读书选择了公共关系专业,将来学成后希望回国发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