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警方确认遇难者多为越南人 近25人来自同一村庄

2019-10-29 11:20:38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英国一货车发现39具遗体案,自本月23日发生以来,持续发酵,目前英国警方已经逮捕了5人。

d439b6003af33a87417206361e48ba3d5343b59d.png

  据警方调查显示,与39名死者一起偷渡到英国的一共有100多人,他们被安置在了3辆车里,其他偷渡者现在应该已经安全进入英国。据英媒最新消息,39名受害者中,可能有将近25人来自越南同一个村庄。

  在英国货车慘案事件调查仍未明朗之际,27日法国执法机构在一辆冷藏货柜车发现了8名来自阿富汗的非法移民,其中包括4名儿童。同样为避免被热成像仪查出,当时货柜裡的温度只有7℃左右,8人均有低体温症状。

  随着脱欧局势的震荡,欧洲涌现大量移民潮。从欧洲大陆过来英国的偷渡客,有不少葬身在英吉利海峡的运输过程中。

  对于这起发生在英国的货车惨案,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也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作出了回应,耿爽表示,中方分别与英国、越南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外界关注此事应以事实为依据,不能主观臆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