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喊Taco Tuesday 湖人大胜詹姆斯跳舞

2019-10-30 16:2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ղķ˹0.jpg

  詹姆斯喊Taco Tuesday 湖人大胜詹姆斯跳舞

  北京时间10月30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20-91大胜孟菲斯灰熊。此役,安东尼-戴维斯砍下40+20的超大号两双。这让全场球迷都十分兴奋,球迷们全场高唱“Taco Tuesday”之歌。

  由于今年斯台普斯中心赞助商从原来的送汉堡到如今送Taco,再加上今年夏天詹姆斯频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所唱的“Taco”之歌,关于他的“Taco Tuesday”之歌也成为了球迷中的一个流行梗。

  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浓眉哥帮助球队大胜对手,喜迎三连胜的湖人也让全行球迷十分兴奋,恰逢今天刚好是周二(美国时间),所以全场球迷都高唱詹姆斯的这首“原唱单曲”,以此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兴奋!

  特别是今天的比赛中,当浓眉哥砍下令人震惊的40+20的超级凉两双之后,现场DJ也在鼓动球迷们的情绪。詹姆斯也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跳起舞来,他也把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给“带歪了”!看来,今晚球迷们不仅看的过瘾,玩的也很过瘾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