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降价iPhone被倒卖 没点金融知识玩不转

2019-10-31 15:0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10.jpg

降价iPhone被倒卖 没点金融知识玩不转

  10月29日,苹果官方旗舰店天猫双11优惠政策出炉,11月1日起,全线iPhone打折,直降300-500区间,并参加24期分期免息,掀起又一股买iPhone的热潮。闲鱼上已经有人开始屯免息手机转卖,转手拿到10万现金流还能小赚一笔,这玩法没点金融知识玩不转。

  10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营收6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629亿美元增长2%。净利润为136.86亿美元,同比下滑3%。

  库克谈到iPhone 11的开售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开始”。他认为,iPhone 11的定价策略已被证明是成功的,尤其在中国。iPhone 11的起价为5499元,比去年iPhone XR的开售价格低了10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