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漠河旅游几月去最好?漠河旅游能坐飞机吗?

2019-10-31 13:39: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冬天了,其实冬天也是可以出门游玩的,对于冬季的旅游,大家会想到要去什么地方?其实每年的冬季漠河都是备受大家喜欢的旅游目的地,现在也快要到了漠河最佳的旅游时间了,大家已经计划好了怎么去这里玩了吗?

  漠河怎么去

  说实话,漠河的地理位置比较远的,所以交通也不是太发达和便捷,不管大家选择哪一种交通方式,这里都是需要大家首先到这里的哈尔滨的,然后需要从哈尔滨选择乘坐火车还是飞机去往漠河!

  在哈尔滨这里,拥有着里两班可以直接去漠河的飞机,其中一个是从北京出发到漠河的,且在中间是不需要大家转机的啊!但是不是每天都有,大家注意!

  另外,飞机一般到漠河的时间是在中午或者下午的时间,大家需要在漠河市区这里住一晚的,然后第二天再去这里游玩!

  如果大家乘坐火车的话,这里从哈尔滨到漠河的火车也有两趟,一般的开车时间是从晚上开始,然后早上到达,大家需要在火车上度过一夜,综合来说,还是飞机是比较节约时间的!且小编提醒大家冬季是漠河的旅游旺季,大家记住提前购买车票和机票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