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超越表演被指划水 杨超越表演堪称车祸现场

2019-11-04 09:5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杨超越表演被指划水 杨超越表演堪称车祸现场

  在11月1日下午《超新星全运会》开幕式的舞蹈表演中,有网友指出杨超越划水,舞蹈动作敷衍、心不在焉。此次的活动为直播活动,杨超越的表现可以称之为车祸现场。

  从开幕式视频来看,火箭少女成员皆穿统一的黑色裙,跟着音乐认真地舞蹈。而杨超越全程却徘徊在边缘,舞蹈动作也跟不上其他队员。

  在变化队形时,她更是像一个游离在节目表演之外的人,完全不在状态。

  全程的表演和队友不在一个节奏中,完全是“你们跳你们的,我跳我的。”

  对此,杨超越在微博发文道歉,表示因为突发高烧无法以好的状态继续参加直播,给节目组造成困扰十分抱歉。并表示很遗憾没能继续参加比赛,会养好身体,观看直播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