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日周大福黄金价格多少一克?11月5日周大福黄金价格一览

2019-11-05 10:1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5日周大福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周大福是中国知名的黄金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你知道今日周大福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2.jpg

  周大福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周大福珠宝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韩国等地共有超逾2000家连锁店,并进一步扩张,提前完成在2016年将连锁店数目扩张至超逾2000间的目标。

  现时,周大福珠宝每年销售额达300亿港元(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周大福全年收入达到了565.6亿港元),市值逾1000亿港元,聘用员工逾30000人,是中国内地及香港 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

  随着国家经济迅速发展,珠宝市场潜力越见庞大,周大福珠宝亦将按年增加投资,汇聚各方人才,为创造华人第一珠宝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