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保时捷版什么时候开售 华为Mate30RS开卖时间一览

2019-11-08 08:0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Mate30保时捷版什么时候开售 华为Mate30RS开卖时间一览

  9月26日,全新的华为Mate30系列旗舰在国内正式亮相,除了Mate 30、Mate 30 Pro3两款普通版本机型外,华为此次照例推出了极具设计感的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版本,只是迟迟没有上市开卖。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表示,继Mate 30系列、Mate 30系列5G版后,全新的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也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售,售价12999元。

  外观方面,与Mate 30、Mate 30 Pro完全不同,全新的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依然延续了以往的奢侈带感路线,背部采用了大面积的奢华真皮皮质,中间则是玻璃材质,提供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不仅极具设计感和视觉冲击力,同时也能带来极佳的手感,真不愧是传说中的“万元毒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