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于正评肖战朱一龙 于正说了什么?

2019-11-09 09:54:4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新闻

20.jpg

  在《演技派》中,于正作为节目嘉宾,在点评是,提到了“正小生”这个名词,那么,何为“正小生”?

  正小生,就是指“五官端正、擅长饰演青年才俊形象”的演员。于正眼光一直比较犀利毒辣的,基本上捧一个,火一个,陈晓,许凯,赵丽颖,吴谨言……在节目中也说看到优秀的正小生一定是要抢的。

19.jpg

  在节目中,于正就拿肖战与朱一龙举例子,说他俩就属于正小生的类型。

  朱一龙,大器晚成,通过饰演《镇魂》中的教授出名。在《镇魂》中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许多“镇魂女孩”。《知否》中的小公爷同样让观众心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