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柏霖默认恋情 陈柏霖女友是谁

2019-11-09 11:3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柏霖默认恋情 陈柏霖女友是谁

  11月8日,陈柏霖8日以艺术总监身份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联名合作。他日前被媒体拍到和父母及绯闻女友陈庭萱共进晚餐,媒体指出庭萱已是“陈家准媳妇”。陈柏霖受访时并未正面认爱,但被问及陈爸陈妈对庭萱的看法时,他则说:“感觉蛮好的啊!其实很多朋友一起去吃饭,你们都没有拍到。 ”

  据悉,不久前,陈柏霖被曝带着绯闻女友陈庭萱与父母和妹妹一起吃饭,用餐完毕,一行人边走边聊,在路口等过马路时陈柏霖还拿出手机与大家合影,两人一同回家后也未再出门。陈庭萱是女子团体Popu Lady的成员,2012年与陈柏霖合作电影《变身》后擦出火花,但两人一直以好朋友称呼对方。

  陈柏霖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如果有好消息大家会知道。”陈柏霖也提到林志玲与Akira的婚讯走突然发布类型,他笑说:“这样突然发布的感觉蛮好!”媒体提醒他发好消息的时间尽量选在白天,他也笑称会放在心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