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猫双11狂欢夜视频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收视率

2019-11-11 11:4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è.jpeg

  天猫双11狂欢夜视频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收视率

  据第三方收视率监测公司酷云的实时数据,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平台的直播市占率达到近15%,领跑全国同时段节目,其中浙江卫视以9.3204%稳居榜首。

  举办狂欢夜晚会已经成为是近几年电商平台抢夺“双十一”流量的主战场打法。

  今年的“猫晚”,是由天猫与浙江、东方两大卫视联合主办,在演员阵容上,浙江、东方也邀请来了当下较为热门的一批年轻艺人,如还在热映中的《少年的你》男主易烊千玺,也是天猫品牌今年的代言人。但“猫晚”今年最大看点是节目组邀请来的一批当红国际巨星,有歌星泰勒·斯威夫特、俄罗斯天籁女高音阿依达、国际知名魔术师DIMITRI,以及日本著名声优花泽香菜、日本小提琴家Ayasa等。

  “狮晚”则是苏宁与湖南卫视共同承办,节目组邀请来“快乐兄弟”、“天天家族”两大主持天团,在嘉宾阵容上,有红遍今夏的新晋流量肖战、王一博,老四大流量中的吴亦凡、杨洋,《少年的你》女主周冬雨,85大花旦赵薇,以及火箭少女101、R1SE两大年轻团队和蔡依林、大张伟、周笔畅、张靓颖等国民唱将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