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11狂欢夜阵容汇总 肖战王一博加盟湖南卫视双11嗨爆夜你期待吗?

2019-11-09 13:4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距离双11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了,在这个全民买买买的日子,很多人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除此以外,在双11前一天晚上所举办的预热晚会,也有着极高的关注度,今年的阵容也同样是堪称豪华。

  目前,天猫双11晚会的嘉宾阵容已经宣布了一大半,并且晚会将以四大主题为主,每一个主题都对应着一批表演艺人,分别是:

  [文明之路]

  华晨宇、李荣浩、Ayasa绚沙、花泽香菜、Master Mentalist Dimitri、腾格尔、张碧晨、张杰、郑恺、黑豹乐队

  [繁荣之路]

  阿云嘎、郑云龙、阿依达、邓紫棋、韩庚、郭采洁、鞠婧祎、吴建豪、刁亦男、胡歌、桂纶镁、万茜

  [幸福之路]

  郎朗&吉娜、戚薇&李承铉、酷漾女团、罗云熙、秦岚、王冠逸、王祖藍&李英男、张嘉倪&买超、陈情少年

  [奋斗之路]

  罗志祥、 张艺兴、李晨、***,朱正廷、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时代少年团、CTO、BlackACE_OFFICIAL

  不仅如此,还有欧美流行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上演的中国电视首秀,同时,凭借《少年的你》人气进一步提升的易烊千玺也将加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